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0 无人港徵聘启示

我感觉很寂寞,想大声呐喊却不想别人知道我的灰暗面,但希望陌生人的关怀。自言自语旧了,觉得自己像个疯子,不想再活在自己的世界,所以决定开放门户!总觉得没有互动的部落格像没有生命的小鸟,总是飞,却不知所向。想公开却怕被熟人发现,不过,斟酌一番,最后还是决定公开了,希望你们能让我的部落格活起来,做我的心理医生,为我打强心针,路人甲乙丙丁,我期望有你们的到来,生命的火花亦加璀璨。无法接受朋友出卖,无法接受旁人眼光和舆论压力,唯有借助陌路人在我踩青之路中援手相助。不必介怀身份地位的标签,尽情享受我的自由世界!畅所欲言无人欢迎,没有感情责任,难得自在。互不相干,实难相残。潇洒就好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