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0 部落·格·史记起始篇。缘起

敬爱的有缘人~

*"`’*-.,_,.-*’`"*-.,_,.-*`’`*-.,_,.-*`’`*-.,_,.-*` *"`’*-.,_,.-*’`"*-.,_,.-*`’`*-.,_,.-*`’`*-.,_,.-*`

岁岁年年,日日月月;

时光荏苒,一瞬间可以是一个历史,一霎时可以是个生命的关键。

20余载,哭过,笑过,傻过,悲过。

时刻点滴都是我生命的痕迹,滴答累计也可以是美丽的故事。

于此,决定记录生命的轨迹。

轨迹纵然会失去,回忆自然会远去。

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是我们的,没有他们,就没有回忆。

我将没有遗憾,因为储蓄回忆可以记下我对你的喜欢。

当然,还有你们的重要!

回首依然可以看见自己,改过错误,珍惜自己!

这是我的后花园,对于我,是珍藏。

收录好文笔共享,请不要惊讶,共勉之。

它们点缀我反而不华的文笔,让我的记忆录填上色彩,为我的花园添香。

有读感之余,自娱娱人,何乐不为?

=)愿~天天开心,心想事成~



我的复刻回忆。足迹
Memory。Life Journey


成功。success


希望。渴望。hope。wish


未来展望。future


Love&care。爱与关怀


fun&joy。欢乐。友谊


伤感。寂寞。depress。loneliness


智慧。知识
Wisdom。Knowledge


美食。享受。Food。Leisure


健康。保健。Healthy


时尚。美学。Fashion。Trend


旅游。假期。Travel。Vacation


艺术。音乐。文学
Art。Music。Literature


生命的喜悦与分享
Life joyful & Sharing


科学与自然的奥妙

The Wisdom of nature & Science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