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0 累。泪

有种爱叫做等待,可是我累了~ 泪都干了

也许放手是另外一种更爱你的方式。。


寂寞的天空没有你的的影子,所以蓝得忧郁
寂寞悲歌就是我的命运?
鱼上钩了,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,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……



我真的爱你,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…
我哭了,眼泪再一次崩溃,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




当眼泪流下来,才知道,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.

你的不在乎让我绝望,我的心需要解脱
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,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...
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`
也许,放手是种解脱
曾经的共同回忆
我放下了尊严,放下了个性,放下了固执,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。    
我需要在乎,被保护,可是我真的没那个价值吗?
我宁愿错也不要放过,可是
你的冷漠,让我觉得无情
其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最大的痛苦
不爱你很难!爱你才放手

14/9/2010 心碎日记


     

      


      
 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