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0 思念是一种病~ ;( Missing u ~

好想你呀!北鼻,比比,贝比~

不懂你这些日子过得怎样了?会想念我吗?我自认卑微的说,我很想你!每天都想,连做梦都会

想见你!

我很希望你会找我,我也希望我去找你。其实,我不敢给你发短讯,怕把你吵醒了,所以唯

有默默地期待你的音讯,也期待你会想念我并发短讯给我。

没有你的日子,我很不惯,有点失落。老想发短讯给你,可是没话题。就算有事或没事,我

都想找你;有事没事都想你。宝贝呀!吃饭的时候,想起和你吃饭的情景。逛街的时候,发现新

东西想和你分享。聚会的时候,不断望表,倒数时间你是否醒了?一直猜你是否会打电话给我。

很想知道远方的你此时此刻会在想我吗?说到底,我都是自织作蛹,可是我控制不了,难过~



虽然你并不会像我那样疯狂,失智。可是我依然期待你对我也是如此的执着,纵然这是我一

厢情愿的看法。虽然我知道你会有很少这可能性但我依然默默地期许着,呵呵~ 我真的太疯狂

咯,哇哈哈 ……

我放肆的想:我是你的重心点吗?你会否像我在乎你一样在乎我?

哎哟!我又来胡思乱想了,没办法,就是很想你!贝比~

所以说思念是一种病。


can u hear me? Missing u indeed!!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