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0 渴望你的爱

夜了,不想睡,但明天有早课,肯定钓鱼的。就算钓鱼也想钓到你。不过这像周公水上钓。。。不可能钓到鱼,除非你愿者上钓!

想起这个中秋,不知你会和谁度过呢?应该说想和谁度过。每年都给自己许一个希望,希望能和我的他齐度过花好月圆的佳节,但这就像春秋大梦,虽如此,我还是一年又一年地等了,到现在还是不能如愿,今年人置身在外,肯定地,要找个借口见个面也很难。你是我仰慕的对象,非常希望你成全我的爱情。我不奢侈,我的爱情可以很简单且不乞求浪漫。一份真诚的关心,呵护似的温暖,就能启动全身的能量了,真的很奇妙,这相信是爱的力量吧。。
但我很矛盾,常压抑自己,叮咛自己得理性。无奈呀。。做人有时不知要科学理性好?还是偏人性也就是感性好呢?根据科学的说法,一个人会被对异性吸引是因为人体内的激素在作怪,这神奇激素再加上我们体内青春活力十足的贺尔蒙酝酿下,不发情才怪。可耻的说,恋爱让人像只发情寻偶的母猫。。一副很无耻的样子。人类也不过如此,当对着或看着理想梦中情人时,那眼神像狮子般准钉着猎物,定神在对方,意念里即时会对对方燃起强烈的占有欲,回不过神来。坦然的说,请不要讽刺。。因为分分钟不排除我们自身也会酱子,只是不自觉罢了。经典语录有云:‘他人笑我太白痴,我笑他人太疯癫。”所以说恋爱中的人们像傻子,疯子,丧失理智。我一直命令自己理智点就是不想变成疯子,被人笑柄。但,我非圣贤,难无情感,有时我真的办不到。怎么办?

我对他的感觉,我没有勇气去追寻答案,即他对我的感觉的答案。因为害怕失望,接受不到打击。所以我唯有压抑着先,我不断告诉我自己,说服自己说这只是青春期的生理状况罢了,而且这个年龄还没有资格处理感情问题毕竟我们不大不小,呃,学业为重,面包比爱情重要,等借口,无奈的自我安慰着,心绪十分矛盾!但心里始终不听使唤,我很肯定的我明明很想念他!我清楚明白我内心深处其实很憧憬温馨的爱情。这种压抑已成为习惯,所以我学习控制自己,很难对人放任感情。这的确很安全啊,我不容易受伤,但我似乎失去了生活该有的情趣。以致别人对我给了别人酱的评语--很呆,很木, 冷漠。唷,根本就是泼我冷水,让我的冷漠加上冰块。这是否自我保护意识过强?无可否认,答案很肯定的,我必需这样做,就算想念也要把你好好的藏在心底。

但是,我失落,感伤,情绪低落时,无不渴望你的出现。我对你的想念,无法自拔,所以常会忍不住傻傻的传些罐头短讯给你,但碍于得掩饰我对你的情意,只好传些友谊主题的信息,因我害怕,不敢冒险,深怕露出马脚被你察觉到,所以我要掩饰我对你的遐想,不让你发现,因为你太聪明了,我知道我一定逃不过你聪明的眼睛,要不然到时唯有囧能言语。虽然你的回复也是礼尚往来地传些无聊的罐头信息给我,但你的回应总让我陶醉其中,每封短讯我如获至宝,反复念着,偷偷背下来。信箱大扫除我绝对不删除你的短讯,就算一个字,thanks也好,我读着都会很有感觉,回味无穷。或许我这老女情怀发作吧,有时想起却是连自己都觉得恶心。

至今,对于你,我无怨无悔,我愿意继续发梦,这是我可以对你做的一个敬礼,你的价值的肯定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