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0 思念InF!niTy~

思念无期,直到忘记你
我败给你,侧侧低低的败给你。
我思念你---
心甘情愿地,我乐意,我愿意
将三魂六魄奉献给你,
灵魂被你俘虏着,永不止息,
我无时无刻思念着你,心一直追随着你。
思念你是一种无期徒刑,万重枷锁,锁住我的心,
身不由自,也不能自己。
思念你是一种病,病入膏肓,无药可救,奄奄一息,
等待你的来临,我相信我会不药而愈。
思念是一种毒瘾,堕落销魂,虽如飘如翼,颓废不已,
我放弃自己,去迷恋着你,
时光荏苒,挥霍着青春,光阴似箭地离去,
我仍然没有逃离,
十年思念,是否将会是一种境界,得道升级?
同样情景,同样心境,依然思念着你,
但,
病也麻,瘾也去,牢里的心灵也得到解脱,得到自由了。
不懂这还算是思念吗?
思念,还在吗?
你,还在吗?

星期一 2/11/08 8:47早上 晴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