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0 自喃

最近很烦,这种烦非常莫名其妙,烦得也懒得去找出到底在烦什么?要么考试吧,因为我除了考试,其他的我很少去管,谁叫考试那么重要?不可否认,它可以决定我的命运甚至未来。我懊恼自己没珍惜时间,我憎恨自己太过情绪化,不晓得自律,感觉很失败,很挫折。正当我面对不如意时,这感觉强烈无比。所谓的失败,不就是考不到我所要的成绩咯。虽然,别人会笑我小事情也烦,说我会面对不了大事的压力。不管啦,总之,我的学业是我的一切,考试象征我生命的动律。虽然我成绩普普通通,但是,对于我,考试大完就是啦。考试期一到,我会整个人呆滞起来,别人讲话我会发呆,过后还要问回说话的内容,好像什么都听不进耳。。。除了考试重点和贴士。。。唉,整个人变笨去了,哈,blur blur的。。

说到读书,我什么也不想动,不想看,最想当鸵鸟逃避烦恼。这个通病最要命,简单来说,就是懒人症,不值得同情与原谅的症,是罪该万死的绝症。这毛病发作期间的我特别“忙”,忙睡觉,吃东西,不然,心会很慌,感觉不这么做就很不对经就是了,到考完试又在懊悔。这都在恶性循环着,像癌细胞蔓延全身,只是还没到末期,考试成绩一出就是我的死期了。说好平时要加油,努力,可是。。。别人都说这是借口,很多的借口。对,借口是我唯一的出口,要不然感觉对不起自己呀。其实,自欺欺人才是真正的对不起自己。
不知我何时才会改变自己呢?万果皆有因,改不了就等自食其果咯,自己种自己吃。我懒惰栽培它,所出产的果自然有虫啦。到时,虫vs我这懒惰虫,瞒有趣的绝配。Ending呵,就是抱着一起死,自求多福咯。阿彌陀佛,善哉,善哉。。。
16/10/08 23:50 p.m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