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0 垃圾情绪~T——T’

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问题,
不懂得、不理解和别人相处的方式,
所以我不爱麻烦人家。

即使是自己最烦恼无阻的时候,
我也尽量不去麻烦人家,
我不希望自己的问题
为别人带来了麻烦。
我懂自己是个累赘。

只有在我无法再撑下去的时候,我才会哭。

当事情做不好,全是我自己的错。
只能怪自己没有学好,我不能去连累别人陪我受罪。
当所有人都认为你很厉害的时候,
他们就会很喜欢找你帮忙,你身上就会有很多责任。

看起来,这代表着这个人很能干,很光鲜,对吧。。。
可是又有谁会了解到,这个人背后面对着多少辛酸泪水呢。。。

我的外表给人很强的感觉,对我来说不是件好事,
因为我自己迟早会被这东西给活埋掉。

我的朋友,
我不愿意去开口,求助于别人,
是因为我不想自己变成对方的麻烦。

我的朋友,
我很常对你们嬉皮笑脸,我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
是因为我不想你们的看到的我,是那么脆弱的一个人。

我能忍,我很能忍,
只有当我再也无法忍耐下去,
我才会把情绪释放出来。

我不懂得怎么去拒绝人家,
明明知道自己已有很多责任在身,
但只要拜托我,我再忙,我都会答应。

做女生难,做我是难上加难。
有苦但无处可诉,有泪却只有自己知道,辛酸总是隐藏在心里。
自己的私事都没有处理好,这种人不值得那么多人欣赏。
我就是这种人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