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0 ~爱上。没爱上~



我没有爱上你,

只是没事总喜欢看着手机屏幕等你的短信

我没有爱上你,

只是打电话时听见你咳嗽的声音会有点心痛…

我没有爱上你,

只是如果几天没有你的消息会很担心

我没有爱上你,

只是看着你和他在一起会很难过

我没有爱上你,

只是在无聊失眠的时候想得总是你

我真的没有爱上你

只是看到你和他的说笑感觉难过又快乐

你好笨,你不懂,

每次给你发短信问你在干什么的时候都表示是我想你了

笨蛋,其实,你不知道,

每次你给我发短信的时候我都在想你,可你为什么只问我在干什么,

我怎么好意思说我在想你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