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0 安全感


没有安全感就好像没了世界!

人类与生俱来就需要安全感,这是生理和心理上的基本需求。
安全感的出现是因为人类需要心灵上的依靠和慰藉,尤其是女生,如我。
所谓的安全感是人在生活中有稳定的感觉,不恐慌,不恐惧。
当人们对预知的生理或心理风险有应对的确定感和掌握事情
的可控感并不会对某件事感到无力时,安全感就会体现出来。
这种感觉多数是一种心理和感觉,它可以是自给的也可以是外来的。
当一个人表现得让人放心,可以相信,可以依靠,那么那个人肯定的可以给你安全感。


在爱情里面,安全感占据很大的因素。一段爱情的成败很多时候着重在安全感上。
对于女人,一个男人不能给她安全感,那么可能一段感情注定失败,
因此爱情不能开花结果。没有安全感的爱情是空洞的。

女生们,仔细想想你依恋的他是否就在于他给你的一份安全感,一种舒服安逸的感觉?
多多少少都会有吧~

归根究底,这和人的天性有关。
人要繁衍后代,所以家的成立是个必须以便完成这伟业。
家是人们的避风港,因为它让人觉得舒适安逸和很有安全感。
有了安全感,繁衍后代的事就安定下来并且能安全进行以确保成功。
所以,基于天性,一个女人找对象,安全感就是个大前提。
那么,一个有能力提供安全感的男人是比较能符合女人想成家的天性,
到后来,这也是慢慢延伸到家庭式安全感。

怎样的男人让人觉得有安全感呢?
1 ) 24小时都能找到他,就算他要消失都会很有交代,不让人担心。
2)诚实坦白,处事光明磊落,能让人产生信任。
3)一直肯定女方的价值,让她倍感厚爱。
因为很多女生都缺乏自信心。此时,男方就要为女方建立信心。
4)常常花时间关注关心陪伴对方,让她感觉时刻在身边,无比安心。
5)多沟通,让女方知道自己的想法,让她掌握确定感,没有处事无能力感就行了。

我本人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。
在这里,我要感谢我的宝贝让我拥有足够的安全感。
他的体谅与关怀,让我觉得很窝心。
以至我对他产生一种依赖,依恋。
可是他的短暂离开让我再度陷入
极度没安全感的状态,痛苦!

就想赖着你,依偎在你身旁,让你保护我
多想你紧紧抱着我,让我拥有安全感!

这几天他的离开让我抓狂,也让我反省
为什么我那么缺乏安全感,我决定自解枷锁。
没有他的消息我就神经大条,胡思乱想。

慢慢了解安全感为何物后,
我决定让自己成熟些,
选择冷静理性分析。
发现!其实,信任很重要!
原来,安全感并没有离开我
0(^.^)0

虽然你不在,
可是你一回家首先就上线报平安,
临睡前,给我报到,
没网上,就立马跑网吧,
联系我,不让我担心。

这些,就是安全感!~开心~



你不在,我把小熊当成你,紧紧抱着不放开!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