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 & 呗比 の里程碑 ♥✾◕‿◕✾♥

2011年7月3日星期日

0 等待的爱



我的爱,等待的爱让我没有出口,
只好丢掉,放手。
其实等待只不过是给寂寞找个借口。
为我心伤口找个出口。
只是我伤得不够明显,
你永远不知道我心在淌血
你站在远边,距离就是局限,
我俩就此有条分割线。
我就是天真就是傻,
奢望你我之间有无限的默契,
心灵相通,永远知道我在想什么,
但,事实上并没有。
我一直等待,等待你的爱,等待虚无的爱,
我一直等待我的奢望变成事实,
成为我生活的故事。
这份等待的爱尽管是个华丽的谎言,
就像童话故事的灰姑娘等待他的王子的到来。
就这样,等待让爱等不到平凡的爱。


这不像我,辛苦等待得到什么?
像个小学生呆呆的等下去。
我是傻女孩,我真的好傻,好傻。
没理智的爱下去,奋不顾身,无悔选择爱你。
继续做傻瓜。让等待的爱成为一种幸福吧,傻瓜!

0 评论: